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4年10月29日星期三

2NE1 AON ★

2014 年。
对。就是今年。就在今年。

2NE1 女孩们回来啦。
这一次会带着新的专辑和巡回公演回归。

2009年,因为FIRE这首经典歌曲爱上了他们。

《Fire》、《I Don't Care》、《Can't Nobody》、《Go Away》、《Lonely》、《I Am The Best》、《Ugly》、《I Love You》、《Falling In Love》、《Do You Love Me》及《Missing You》

AON。ALL OR NOTHING。




MINZY ♥


DARA ♥


BOMMIE ♥


CL ♥





2NE1-ALL OR NOTHING "THE JOURNEY" ♥






看看,这次的宣传海报简直就是大发。概念完全就是霸气啊。要么全部,要么一无所有。完全就是令人期待的节奏啊。新出的歌曲也有很好听。《Crush》《Come Back Home 》《Scream》《Happy》《If I were You》... ... 等等等。都是会越听越爱的节奏。

本来最初新加坡场的日期是顶在4月头的,可之后因为一些行程的更变,所以就换成6月尾。

28th JUNE

我等了超久才等到的日子。刚好Waacking J 的 Admyra 也是有去。所以就决定一起。反正演唱会就是要多人才好玩。




我去看 AON SG 的 OOTD ♥



没办法。站摇滚区,如果穿的很厚重。会很热的,所以我喜欢穿得比较透气。但同时也要很时尚。哈哈哈。

演唱会最兴奋的时候就是见到自己的偶像出现在自己面前。虽然我站在第三排,看起来好像有点距离。不过可以这样看到他们我就很自足了。哈哈哈。其实演唱会的过程中,是不允许任何拍摄,摄影,录音的。但是难得看到她们,心痒痒的都会想拍几张让自己纪念纪念。所以我觉的要注意的就是,保安真的很严,被抓到拍照。你会被要求删除照片,他们也权力请你出去。所以大家,适可而止就好。大家都是来看他们演唱的嘛。

CL ♥
在舞台上不论什么时候看她,都觉得她真的很有魅力,是个霸气十足的绝对坏女孩。但私底下,却是很贴心可爱的少女。

 

Dara ♥
真的是美人一个。永远的童颜阿。感觉她都不会老。我想保养真的做的很足够吧。也是很亲民。哈哈。粉丝把小鸭冷帽丢上台,她想都不想就带上去。然后又跟大伙一起玩了。

  

Bommie ♥
8元次的她,傻傻可爱,一直跟台下的粉丝招手,递飞吻,比爱心。笑容永远都比谁都还要灿烂。


  

Minzy ♥
性感的忙内,以前还是个小女生。但近几年只能说Minzy越来越有女人味了。完全就是队里的Dancing Machine.每次看她跳舞都觉得真的很性感。



重头戏来了。
那天CL 跟 Bom都有走下舞台,不过都太突然所以都没能好好拍。



 



你看看..多么近的距离。从照片应该也看得出,台下的粉丝都疯了吧。她真的就站在我面前。天啊..现在想想都还是觉得很难相信。哈哈哈。

以下是
Bommie走下舞台 ♥ 的小短片。像我说的,真的因为太突然,所以画质有点差。
纯粹想分享。

 

其实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亲眼看妞们演唱了。
第一次是GD One of A Kind (OOAK) 新加坡场时,她们过来当嘉宾。

以下是上一篇的连接。有时间的话就去看看吧。

 GD OOAK Concert SG ♥

只能说再次亲眼目睹她们的魅力。真的让我觉得很开心。每一次看完演唱会都会有充电满满的感觉。真的很谢谢你们努力的演出。



P/s:  这段期间,YG Family 都在为 World Tour 奔波。但因为新加坡场次还没有确定,而Sandara却在这里拍胸保证。下一次会带着整个YG 家族回来新加坡,带给我们更好的演出。听到这个你能不兴奋吗?!!

只能说...

又要存钱了..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