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4年10月29日星期三

Electric Run ♥

我从来都没有这么参与过任何Marathon / 长跑。可是那时不知道为什么心血来潮,想要去试试,跑跑这个。虽然5KM 根本算不上是Marathon.可是对我这种从来没跑过的人来说,是有小小的挑战。

Electric Run 是由 Skechers 赞助的。



详情可以去他们的网站看看。

Skechers Electric Run Sg





看到这样..能不参与吗?!! 哈哈哈。不去会有对得起自己的感觉。
所以就决定跟Eunice(一起学韩文的女孩)一起去。重点是她是很常去慢跑的我这种不常运动的人。能够走完,我就觉得自己厉害了。哈哈哈。

由于不知道为什么一张照片都找不到。所以,我自己去我的Insta借图。
因为是Electric Run就是要有点荧光灯,荧光棒,Neon Color,这一系列的东西。很可惜买不到那个Body Paint了。不然可以好好的画一画。(Neon Body Paint 是要在紫色UV Light下看才会有效果。)

不管怎样,我也穿了件Neon Pink的裙去跑跑。




以下有3个小小的Video,可以让大家感受感受一下活动。

Electric Run - 1
Electric Run - 2
Electric Run - 3

其实,说实话,整个 5KM 没有我想象中来得累。感觉跑跑,看看,走走,拍拍一下就过了。到达 FINISH LINE 时,我还真的有点惊讶。这么快就结束了。下次我想可能可以去试试8KM。哈哈哈。(Herm..等等..还是让我好好考虑一下。



(P/s: 之后有有照片才在补上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