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3年6月20日星期四

心得 。

植物需要阳光,水,和空气,才能活下去。

这几天,邻国印度尼西亚,
为了减少预算,公然的燃烧森林,导致严重的空气污染。
在新加坡都能感受到这种烟雾,更何况是在印尼了。
生活在那边的人民应该会跟辛苦吧..还是说他们都习惯了..
不管怎样,这些都是不好的。破坏大自然就是不好。
想想,活在那片丛林里的各种生物怎么办,它们需要那片家园才能生活。
人类是自私但怎么能这样,都不将心比心的想吗?
试想想,如果有一天有人把你的家园,你的安乐窝一把火烧掉。
你会作何感想..?

我觉得现在根本就是再拍恐怖片,到处都乌烟弥漫的。
每吸一口气,都觉得好辛苦。

就这样,我深刻的感受到了,空气的重要性。
从小到大,都觉得这是随手可得的东西。从来没有去珍惜。
但从今天起,我要学会感恩。感恩上帝给我清晰的空气。
现在这样真的太痛苦了,请给我力量,让我渡过这段乌烟瘴气的时期。

社会很现实,这时代每个人追求的不都是,能力,权力,钱力。
很可惜,这些我都没有。
其实现在的我真的很茫然,对我的未来没有很大的想象。没有任何的规划。

在还没毕业之前本来有很多很多的计划,下了很多很多的承诺。
就因为现实的压迫,我不得不从事着自己不喜欢的工作。
在这社会里打转学习,在不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为的就是那稀薄的月薪。
有句话是这样的,谈钱很俗气,事实上,没钱更俗气。
No Money No Talk. 现在就是这样。
我真的很羡慕那种生在富人家的孩子,真的真的很羡慕。
我知道,羡慕不来,这就是我的命。我知道。

茫然。
这感觉就好像站在一条十字路口上,
是向左走,向右走,是向前走,还是停留在原地。
眼看是个机会,但又深怕是个陷阱。
看着光明通畅的入口,却不知里面可否有荆棘和沼泽。
我觉得我现在没有面对挑战困难的勇气。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克服,不知道我能不能对我的选择负起责任。
种种的打击太深太深,太痛太痛,但我还是学不会。
是我真的太笨,还是我本来就没天份。

人也需要阳光,空气和水。才能生存。
这是个不变的定律。

可我觉得,只要是人都还是需要,情。
此情可以是,友情,爱情,亲情。

你说我,朋友很多?
我不知道,浅交或许有几个,深交没几个,更别说知心的知己了吧。
有时候,
在很低潮很需要人说话的那刻,发现自己没有一个能诉苦对象。
在很开心很快乐的时候,发现自己没有能分享喜悦的那个人。
有时想想..我还真是可悲..

曾经
我以为好朋友是能在不管什么时候都能想起自己的。
多多少少都会心灵相通,什么时候都会先想着对方。
很好。原来我错了。

找不到个能倾诉的朋友,
让我更想要有个能借我肩膀哭的男人。
很可惜。我还没遇到。
天啊..每天看到一对对的情侣..我是觉得..我几时才能遇到那个那个男人.
好累好累..可只能等待..噢..!! 不..!!
我想我必需主动出击。哈哈。
希望过不久就能听到我说我不是单身了的好消息。

Stressed.


换个角度看..
其实它也可以是 Desserts .

这时我常常提醒自己的.
换个角度,看看这世界,就可以看到更大根美好的吧。

我该去放松,放松身心了..

这篇..

杂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