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3年6月15日星期六

2013 年之 Cool ME =}

服装❤发型❤潮流.

小时候都会想追潮流..正确来说应该是 [力不从心] 吧.哈哈.
毕竟小的时候都没有能力 和 金钱..$$$
在这现实的社会里,能力和金钱就是全部.没有它们.做什么都难.

好啦..有点离题了。元归正传。
这其实是篇补写文.因为在很久之前 就有想要弄个很酷的造型  =)

2013 最夯的发型 莫过于 双染色。源起于哪里 我不清楚。
但很明显是由各各韩国团体 , 韩国艺人 所发扬的。

跟随韩流,是今年我做的疯狂事。
本来一开始,是想染像 GD ,G-DRAGON 这样的颜色!!
可是去到SALON后,我的理发师告诉我他们没有这样的颜色。
而且如果要颜色上色要漂白头发 最少 3-4 次。
天啊..!! 想到都觉得痛。GD Oppa ~ 你还真能忍痛.哈哈




之后又想染像动漫一样的粉蓝。可是很可惜的,还是不行。
理由是,因为很快掉色。粉色系的都需要一直去补染。
我啊。可没有那么多时间和潜能耗在头发上,所以最后就打消念头了。



但是..!! 但是..!!
俺的打消念头指的是不染那一系列的颜色,并不是不染头发了。
看我像草般的头发,是该好好的去打理了。LOLS ~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如果有一天看到我的头发是很整齐的,那抱歉你看到的应该不是我。哈哈

不管怎样最后总结我都有去染发。



我的头发不算长,中长发。
在这种时候,最怕的就是时间,真的过的很慢。

我打算染个亮色,所以一定一定要漂白。
这个还真是他...的痛啊!! 绝对是大家都想不到的痛。
要形容的话,应该就是像有千万的针刺在头皮上。
大致上就是这样,单弄到皮肤都很痛啊。

为了爱美,什么都得忍。



要漂个差不多30 - 45 分钟。可能会惊讶说为什么要那么久?
但就是要那么久,想象一下你的头发本来是黑色的。
要把它变成米白色才能让别的颜色显色。

从乌黑-------米白。这过程不简单丫。

好了之后,再把我选的颜色抹在头发上。



放了个 20多分钟后,就可以洗掉。
最后的步骤就是Treatment..!! 护理护理..!!
作了那么多伤害头发的动作,当然要好好的补偿。





Treatment 也大概须要个 20 - 30 分钟。
最后最后,去洗头,然后吹吹。

噔噔~~~
很显色吧 =)
幸好跟我预期的不会差得太远。
我个人还满意的。
这样的尝试,怎样都是第一次~ 哈哈 。
接下来的人生应该都不会在这样染了吧。
有些事,做过一次机会就好。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这样亮眼颜色发型。




将将..
就原谅我吧./____\
新造型。怎样都会自恋自恋一下。



这张不是自恋照。
纯粹只是为了要让大家看到在灯光下这颜色是多么的亮眼。
说实话,染这样的颜色最大的好处就是。
去哪里别人都很容易看到你。不用怕跟朋友走散。 哈哈。



我这颜色差不多一个月就掉的7788了。
算算时间一个月,其实还真蛮快的。哈哈。
很奇怪的是,颜色居然掉成我要的粉色!!!!!!
厉害吧~~只还一次钱,可却有两种颜色.真省钱了.哈哈。
刚好那时又要到华人的农历新年了。

就让我好好的迎接我的CHINESE NEW YEAR 呗~



发型的正面 可以从新年的那两篇看到。

我真的很喜欢.. ❤

那里 之 JB =]

这里 之 TAMPI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