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3年6月3日星期一

6月1号.. 撼动广播新人王 ❤

6月1号 那一天,
我终于为了自己的梦现踏出了第一步.

''早安你好,我是Ingrid彭新智.我是编号029的参赛者...''
曾经幻想我能戴着耳机,坐在录音室里,跟全世界分享着我的声音.

就这样..

我去参加了,
YES 93.3
主办的撼动广播新人王.




刚报名的时候,真的意外地.有好多好多的人。出乎意料的,参赛者居然多达200+人。
在这200人里,啥样的人都有。有的幽默风趣,有的成稳稳重,有的糊里糊涂。
不过说实话,当中有好多好专业的。不论口音,气势都不简单。
而我就是个平凡的小女孩。



这个姐姐CECILY.我们都勇于追求梦想.



我的编号算很前面的,开始没多久就可以去自由活动了。
所以面试过后,我们两个就一起去找东西吃了。
为了能看到舞台,我们去了这家韩国餐。

这饮料,我觉得很好喝. DEMI SODA LEMON =)

还有红豆,豆腐,Ikan Bilis.



主菜 来了。Hot Pot 里面有- 牛肉,豆腐,蘑菇,菜,面。
Side Dish 。 有海鲜Pancake,辣炒年糕。



话说,东西也没有很好吃的说,就普普通通。
可是,我觉得好贵好贵,我们两个人才吃那么一点。花了差不多 $ 60++。

吃完后,又回到现场去看比赛。

陈宁在主持。
人真的很漂亮,又没有架子。我真的真的超喜欢她。
重点是她今年才21岁,就那么有成就。
能做到自己喜欢的工作,不管怎样都是幸福的。
我很羡慕,也深感佩服。 =)





当然,
还不能忘记这些评委老师,









首先,第一位,可爱的佩芬,
我喜欢她的酒窝,在我站上台上的那一刻。真的很紧张。
很感谢她 给了我个天使般的笑容,让我缓和我的心情。

再来,家发,天啊..!!
看到他之后,我才知道什么叫有魅力的男人。
无可否认的,身材很壮。而且高挑。
重点是他有着很特别的嗓音。
只能说,见到真人后,更坚信自己每天都想听他主持的就是万人迷。


最后,丁志勇。
在还没有去比赛之前,最想见到的人就是他。
每次都听到他的[Wuhoo ` 全宇宙 ] 心里就有满满的动力。
可那天看到他的时候,觉得他很严肃阿..!!
当天我就是被他 ‘叮’下台的。

虽然,
是还没公布成绩说。我到底是又没有被选上。
要从200+ 人里面选16强 , 每个人的巴仙率只有那微薄的 0.08%.
你看你看 连一巴仙都不到。我都不敢去想,也不敢有太多的奢望。
当中有太多太多的好手,太多太多的高手,太多太多出众的人才。

不过,
还是就让我保留那么一点点的期待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