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终于..拿到成绩了..

啊..
终于..
拿到成绩了...
等了那么久..
呵呵呵..

不好不坏..
只是有点出乎意料...
本来以为能拿A的科都没拿..
其他没想拿A的课居然都拿A~

好吧..
人真的是环境的孩子..
这是非常对的~
没办法啦..
我这边的学校太烂了..
要相信我~
哈哈..
再加上有些事..
我只能说...
这个成绩...
是我不努力的后果~
至少我真的认真过..

哈哈哈...
无言的结局~
哈哈~

拿了成绩后..
直接就冲去..
新加坡报名学校了..
拜托拜托..
希望我能进到我想进的学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