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给两位姐妹的话...♦♦♦

小琪..
小佩....

想说....
我知道..

莲少对你们来说的意义...

莲少对你们来说意义非凡..


有时看着..
我们曾经努力的过去...
眼泪也会忍不住..
掉下来...

莲少对我来说...
也非常重要...
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环...
在那里..
我也学了很多..
体会很深..

它让我的生命变得精彩...♥♥
它让我的生命发光发热...♥♥

它..
永远..
会是我生命旅途中..
最最重要的那几页.....♥♥


不能跟你们一起去旅行..
我真的很抱歉...

或许..
我们之间已经有一层隔膜...
而我也知道..
这是我自己造成的..
不能怪谁..
只能说...
这是我自己自找的..

我也很想..
像之前那样....
跟你们有说有笑...
不管发生什么..
都能一起那样聊着...

或许你们会觉得..
是我变了..
对啊..
说真的..
我也觉得我变了...

现在的我..
只想着我的未来...
我知道..
现在如果..
我不好好规划我的未来的生活...
以后就会被别人掌握..会由他们来规划我的生活.....
我真的真的不想再过那么辛苦的日子了..
我真的不想打一辈子的工..


现在的我..
必须为我的事业拼搏...
我已经有个很好的方向让我努力着..
而我也知道..
只要坚持..
继续这样努力..
会得到怎么样的结果....

看到我妈咪..
那么辛苦的养我跟我弟..
我真的很想也为她出一份力...
我想让她在未来的时间..
能好好的享受..
想让她能出国旅行..
这是她一直希望的....

我妈咪说...
她的人生中..
有太多的遗憾和后悔了...
她不希望我会跟她一样.....

千金难买早知道..
万金难卖后悔药....

这是我在课室中学到的...

希望你们能了解我..
我并不是..走火入魔...
我是要对我的未来负责任...

总之..

真的...

对不起...

希望你们能谅解....






1 条评论:

  1. 哈哈 白痴大笨蛋彭新智!我们怎么会怪你呢!
    明白逝去的已不再回来 那些都只是曾经的曾经
    只要珍惜眼前事物 不要忘了我们就好 哈哈

    跑来偷看我blog啊 结果被我捉到 哈哈哈哈

    你blog的这首kiss the rain是我最爱的钢琴曲呢!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