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This IS What LIFE is..♥♥

SPIRING

SUMMER

AUTUMN

WINTER



其实啊..
这就是人生..

..^^
这四季~其实我都喜欢..~
因为其实各有各的特色~

春天
是新一年的到来/\/\
表示我又长大一岁了..
只能说长大..不能说成长..
因为..
我觉得我一点也不成熟..

夏天
虽然很炎热..
但是~炎热的天气~
让卖冰的小贩大赚^^
我虽然很怕热..
但我还是夏天~


冬天
我没经历过冬天..
细细的雪看起来.
真美^^
但很多人都说..
他们很讨厌冬天..
虽然能玩雪...
但却真得很冷..
冷得.
耳朵都会冻伤..



说真的.
其实我想表达的是..
不过什么事都会有是非..
只要是有人的地方都会有是非..
这就是社会..
而社会就是那么的现实..

所以阿..
有时候..
同一件事..
同一个人..
同一个物..

只要换个角度想想..
事情也会变得很美好..




换个角度看看着世界吧~
各位^^
秋天
我非常酷爱的气候
凉凉的风吹着..
让我的头发..有种飘逸的感觉..
我说..
我爱..♥♥
秋天的的凉风吹着..
我希望牵着我妈咪的手走在路上.
享受那美好的时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